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磁浮快讯
 
 
陈维荣院长主持召开实验室发展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10:29:22    访问次数:  
 

2019年8月29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实验室主任陈维荣教授在电气馆10228会议室主持召开实验室发展研讨会,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罗乾超书记和实验室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陈维荣院长首先结合磁浮交通领域的发展现状,介绍了实验室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布置了今后一段时期实验室的重点工作。陈维荣院长、罗乾超书记指出,学院将大力支持实验室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平台建设等工作,并为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目标、要求和举措。实验室与会老师表示,将按照会议的安排和要求,加快落实和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实验室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电话:028-87600338 传真(或TEX):028-87600365 邮编:61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