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磁浮快讯
 
 
实验室召开迎接教育部评估现场考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4 15:30:52    访问次数:  
 

2018年10月23日上午,实验室在犀浦校区电气馆10228会议室,召开迎接教育部评估现场考察工作会议,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实验室主任陈维荣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科研院周祚万院长、李怀龙副院长,电气工程学院何正友副院长,实验室副主任张昆仑教授、吴松荣副教授,以及实验室张勇教授、肖嵩副教授等参加会议。实验室主任陈维荣教授首先传达了教育部评估现场考察的通知要求,并对迎评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科研院周祚万院长强调了迎评的主要工作重点和要求。最后,陈维荣主任要求认真按照教育部实验室评估现场考察细则,实验室上下务必细致、扎实准备,充分展示实验室的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迎接评估现场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电话:028-87600338 传真(或TEX):028-87600365 邮编:61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