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磁浮快讯
 
 
丹麦奥尔堡大学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9 23:21:58    访问次数:  
 

2018年6月9日,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实验室主任陈维荣教授同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马磊教授访问了丹麦著名大学奥尔堡大学(Aalborg University),作为西南交通大学第一个正式访问奥尔堡大学的代表团。与丹麦科学技术院院士、IEEE Fellow、电气学院副院长Frede Blaabjerg教授进行了合作交流,对学科的发展规划以及学科建设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于奥尔堡大学电气学校的其他领导商讨了招聘海外青年人才的重要项目。最后,陈维荣主任还亲切的与奥尔堡大学所在的我校校友进行了座谈讨论,详细介绍了近期我校发展的情况,亲切的询问了校友们的学习与工作情况。此次海外交流活动为我校与奥尔堡大学间建立起了友谊的桥梁,也为专业间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成果十分显著。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电话:028-87600338 传真(或TEX):028-87600365 邮编:61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