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磁浮快讯
 
 
学校召开第四次磁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7 18:18:25    访问次数:  
 

9月10日上午9:00,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电气工程学院10212会议室召开了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接2018年度教育部运行评估的第四次推进工作会议。科研院李怀龙副院长,实验室主任陈维荣教授,电气学院罗乾超书记、何正友副院长、高仕斌教授、张昆仑副主任、吴松荣副主任、张勇教授、胡海涛、肖嵩等参加了会议。首先,实验室主任陈维荣教授对此次评估筹备阶段的工作进展做了总体介绍。然后,实验室副主任吴松荣对实验室评估的年度总结报告、附件佐证、答辩用PPT等具体材料的准备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在场各位专家在材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评估准备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随后,李怀龙副院长对实验室评估准备期间的工作成果予以了肯定,并强调了在材料准备过程中应该关注的重点。最后,实验室主任陈维荣教授对下一阶段需要完善的迎评准备工作做了具体指示,并期望实验室迎评工作组再接再励,务必如期完成评估的各项要求。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电话:028-87600338 传真(或TEX):028-87600365 邮编:61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