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磁浮快讯
 
 
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次迎评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1 09:22:42    访问次数:  
 

2018年6月2日,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迎接2018年教育部运行评估的第二次推进工作会议,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实验室主任陈维荣教授主持会议,何正友副院长、科研院副院长李怀龙等参加了会议。陈维荣主任首先介绍了自5月11日第一次推进工作会议以来迎评工作的总体情况。随后,实验室副主任吴松荣具体介绍了各项工作进展。根据工作进展的情况,陈维荣主任与参会专家进一步梳理了实验室代表性成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度和要求做出了详细安排。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电话:028-87600338 传真(或TEX):028-87600365 邮编:61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