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磁浮快讯
 
 
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迎评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10:26:26    访问次数:  
 

2018年5月11日,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迎接2018年教育部运行评估筹备工作会议,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实验室主任陈维荣教授主持会议,何正友副院长、张昆仑教授、张勇教授、实验室副主任吴松荣等参加了会议。陈维荣主任首先介绍了自4月3日召开了迎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启动工作会议以来的工作进展。随后,实验室副主任吴松荣对来自于实验室各团队的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根据现有材料准备的情况,实验室主任陈维荣教授与参会专家基于现有材料深入讨论了具体工作,包括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所包含的各科研团队的结构、成员以及相关成果等方面,讨论了各个环节的合理性,并根据现有材料汇总的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及补充的需求;明确了接下来迎评工作的分工、工作要求以及预期进度。陈维荣主任最后要求实验室各位专家全力推进、努力配合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电话:028-87600338 传真(或TEX):028-87600365 邮编:61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