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磁浮快讯
 
 
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迎接教育部评估启动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6 11:37:12    访问次数:  
 

    2018年4月3日,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迎接2018年教育部运行评估启动工作会议,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实验室主任陈维荣教授主持会议,高仕斌教授、何正友副院长、张昆仑教授、张勇教授,以及科研院李怀龙副院长等参加会议。陈维荣主任首先介绍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评估环节及相应要求,以及评估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意义;科研院李怀龙副院长介绍了迎接评估工作的重点事项,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实验室迎接评估的各项工作。与会专家深入研讨了实验室2013年以来的建设成效,梳理了实验室的标志性成果,为迎接评估提出了多项指导性建议,并确定了迎评工作的人员分工及时间节点安排。陈维荣主任最后要求实验室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工作,更好推动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


 
 
 

版权所有:西南交通大学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电话:028-87600338 传真(或TEX):028-87600365 邮编:611756